close
隱約在夢中聽到刺耳的鬧鐘聲 卻關也關不掉
掙扎了很久才張開眼睛 開始用大腦判斷是啥?

現在早上6點 刺耳的BB聲
起床循著聲音來源 來到了煙霧偵測器
ooxx 沒人在煮飯也沒煙霧 叫個屁阿
嘗試去亂搞一下那個設備 還是在鬼吼鬼叫
走去外面 發現其實走到很遠 還是聽的到我家的bb聲

完蛋了 等等消防車應該會來吧
6點多這樣搞 附近的人應該也會醒吧~~

Office星期六日又沒人聯繫 回到家裡準備打911找消防隊來了
沒想到這時候鬼叫聲竟然停了 大概6:40 鬼叫了最少40分
停了之後我馬上躺回床上繼續補眠

下次醒來快中午 那東西沒有再叫過 應該就沒關係吧
出門去 到Sac 事情辦完加上吃飯 回到Davis大概2點了

從平面轉進宿舍道路的時候 發現有台消防車停在路邊 還有雲梯的
心裡面想: 應該不會是去我家的吧 附近也沒冒煙.........
車上的人也說你家不會燒掉了... 要不要快點回家 (如果燒掉了 現在回家也沒用了 :D)

卸下貨之後走回家
在路上就看到好幾個消防員在路上行走....
走到家樓下
發現......警察 消防員 到處都是阿
向上看 我家的門也被開了 !!!!!

2個警察1個消防員 在我家門口 現在是怎樣~
燒掉了? 還是在我家開party

匆匆忙忙上樓 就被問了一堆問題 是不是住戶....寫了一張單子
警察說是有人報警 偵測器響了裡面卻沒人有反應
我也說早上是有響過 但是之後就停了
後來出門後情形是怎樣我也不清楚啦 室友這時候竟然也是不在的 我暈

消防員又說快中午有人打電話 他們就過來看看
發現沒人 再找人來開門
第一次發現警察也是有你家鑰匙 還一大串.....

後來詢問原因
他們說是因為裡面的灰塵讓偵測器感覺是煙霧
所以一直鬼叫

靠邊勒 最好是這種鳥原因啦 夠爛的東西
最後換了一個新的再裝上去
一堆人 才從我家離開 一個人還忘記帶走他的帽子跟雷朋眼鏡...

白爛的儀器 白爛的星期天早晨 一整個白爛.....
消防員說那個東西是有連線的 我持保留態度
因為如果真的有早上消防車就該來了
不然就是可能顯示異常狀況 如果真的是火災 會有不同顯示吧~

希望不要再壞了 那東西真的很吵很吵
罪魁禍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