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好有機會拿到免費的棒球票 8/10禮拜天
想說就搭火車去看看摟

星期六還看到Kuo上場 心涼了一半 想說今天應該不會上了
看道奇跟巨人比上次洋基對上巨人還要刺激
在門口就一堆人互嗆了
同團去的老師是巨人的球迷
先前還先跟我說記得不要穿藍色的衣服 因為我們的位置在巨人這邊

這次的位置是在右外野全壘打標竿旁邊而已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道奇牛棚
其實我也只知道幾個球員而已 巨人的大概都不認識
看分數慢慢接近 道奇 4:3 超前 昨天道奇又輸掉
想說小小郭 等等應該會出來

到了七局左右 遠遠看到Kuo慢慢走了出來
在旁邊動阿動 扭來扭去的 但是外套還沒脫
弄了一下子 突然衝回去脫了外套 拿了手套 練投摟


叫他名字之後轉頭一下 (附近沒啥講中文的 叫的時候一堆人還看我)

八局上場輕鬆收拾 96 95 連發
坐我附近的巨人球迷 Who is Kuo?
很多人開始在問這傢伙是誰 連續兩天讓他們很鬱卒
我跟他們說 等等輪他打擊的時候你們會更驚訝..... (第三棒 三成打擊率...^_^)

好死不死敲了一隻我感覺是內野安打的 雖然最後判定是失誤
Kuo跑的超快的一溜煙就上了一壘


此時坐我附近的人又開始鼓噪
He can pitch, can bat, can run... incredible~
再來大概是巨人應該挖他來 打擊率還比巨人的任何人高
後來我看了一下 還真的 哈哈

後來又有人在嘴砲 說可能等等他會steal

最後結果也如同大家都知道的 被失誤給搞到敗投
實在很白爛 在現場看的超火....
不過巨人迷在走前都跟我說 那個Kuo很棒
但是還是不忘說 道奇sucks

Anyway.. 只要小小郭健健康康 他實在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